(-_-) 发表于 18-11-2016 05:27 PM 首先,你必须会煮,你才能懂我真的会不会煮。
使用道具 举报
Ex-5th 发表于 18-11-2016 05:30 PM 下厨真的要靠天赋的
cheongandcheong 发表于 18-11-2016 05:30 PM 我不会煮 ,可是我会吃 我会品尝 !
(-_-) 发表于 18-11-2016 05:32 PM 真的假的??我煮给你吃,你能猜得出我放了什么?酱厉害?
cheongandcheong 发表于 18-11-2016 05:32 PM 你会下厨 煮给另一半吃吗 ? 除了天赋也要看有没有兴趣 !
cheongandcheong 发表于 18-11-2016 05:20 PM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剖开我的心 。。 原来你的刀 要这样用的
cheongandcheong 发表于 18-11-2016 05:33 PM 吃而已 ! 好不好吃 ! 难道还要说出你用了你什么材料吗 ??
Ex-5th 发表于 18-11-2016 05:34 PM 试过,我弄到自己满头大汗。结果不好吃她给我看臭脸…
(-_-) 发表于 18-11-2016 05:40 PM 唉。。虽然我从小都有下厨,但是我觉得我的厨艺不佳。。不到达好吃的那种。。。 cari有很多男厨神,他们比较适合你胃口的吧~
飞刀无情 发表于 18-11-2016 05:35 PM 酱才不会污辱我的刀
cheongandcheong 发表于 18-11-2016 05:42 PM 我明白那种感受 ! 我也曾经煮过 ! 煮出来被挑剔到,然后信心被打击了 !
toushirou 发表于 18-11-2016 05:58 PM 煮公仔面,煎蛋~ 她專做大懶蟲就是了
Ex-5th 发表于 18-11-2016 05:59 PM 不懂是不是这样她最后离开我了…煮不好吃
cheongandcheong 发表于 18-11-2016 06:02 PM 哟,好幸福 ! 我只闻到 你疼她的气息 ! 加油 加油 !
cheongandcheong 发表于 18-11-2016 06:05 PM 天啊 ! 我煮 也是不好吃 ,他叫我下次就别煮了 然后我真的不需要再煮了 ! 因为不久后,他跑了 ! 应该是他担心以后会饿死
cheongandcheong 发表于 18-11-2016 05:26 PM 你会煮什么先
cheongandcheong 发表于 18-11-2016 05:01 PM 羡慕 妒忌你了! 是不是下厨的时候 感动了你!
舞猫猫 发表于 18-11-2016 07:16 PM 赶快叫你的他学几样来讨你欢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1:13 AM , Processed in 0.07895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