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ricorn 发表于 21-7-2016 11:10 AM 我也是没听说过的~我在买票过后才无意间发现到pcbaby网站里写的~如下: 孕妇可以看电影吗孕妇能否去影院观看电影和怀孕月份关系最大。怀孕前三个月和后三个月的孕妇最好不要去影院。前三个月是妊娠早期,属于胚 ...
使用道具 举报
LondonBear 发表于 21-7-2016 02:38 PM 哈喽!我来报道,预产期2月2日。
阿利西亚 发表于 21-7-2016 12:16 PM 不要孕后期胖太多就好 日本的孕妇都只能胖8kg都不知道她们如何控制的
微笑的你 发表于 21-7-2016 02:39 PM 欢迎欢迎。恭喜了
阿利西亚 发表于 21-7-2016 12:19 PM 哦,原来如此,那么我们就不要看恐怖电影或武打动作片就好,看看浪漫爱情片,宝宝应该不会反应太大了吧!!
LondonBear 发表于 21-7-2016 02:47 PM 谢谢。我从6周开始胃酸倒流和胃风都很严重,每天会干呕。 如果饿到肚子就会呕吐。 我是第一胎,所以很多东西都不懂,很紧张。
c@pricorn 发表于 21-7-2016 02:51 PM 我看的是“寒战2”~ 音响的确是蛮大的~ 我特地带厚点的blanket去盖着肚子 像你说的,看浪漫爱情的或是搞笑的就好~其他的还是别去戏院看较好~
leann585 发表于 23-7-2016 09:38 AM 我的是2月16日预产期的鸡宝宝。第一胎。 我也是每天早上吃folic acid后会有想呕吐的感觉。。可是没吐出来的。。 不懂这样是正常的吗?
mimi2w 发表于 22-7-2016 09:23 PM 大家有想过月子餐是天天吃黄酒鸡吗?
阿利西亚 发表于 23-7-2016 11:41 AM 做月子初期应该不会吃黄酒鸡 那天我朋友分享了做月餐的食谱,你可以参考一下哦!! http://www.rojaklah.com/2015/11/12/zuoyueziyy121115/#.V5DEBE-oKTc.facebook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3:05 PM , Processed in 0.12785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