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崛起 发表于 16-6-2016 12:08 PM 看你做什么工啦...如果是扫地斟茶那就真的很高,如果是有技术要求的工作就还好。
使用道具 举报
查看全部评分
wuyaya 发表于 24-4-2016 09:43 PM 真过分的3k
友仔 发表于 8-10-2016 12:02 AM 做么你会变了"赛亚人" ?
加峻 发表于 21-6-2016 01:26 PM 我在霹雳州。 薪水低过RM2000. 还是做IT support。
神垂死 发表于 10-11-2016 01:40 AM 霹雳2000算高薪了~
加峻 发表于 17-11-2016 08:57 PM 几年前吧。现在霹雳州很多地方都开始高消费了。
神垂死 发表于 17-11-2016 09:17 PM 对。。。偶素怡保人,但那边东西越来越贵了,其中一个原因素外地人来那边做成的,偶认识的人或亲戚卖吃的个个都发达,唯有打工的薪水不起,在那边打工不如出外地,不如会做好吃的东西出来好过去打工,专注在美食包 ...
加峻 发表于 17-11-2016 09:21 PM 完全认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19 PM , Processed in 0.086548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