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happy09 发表于 20-3-2013 09:46 PM 还可以咯。。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fish88 发表于 20-3-2013 09:58 PM 行情不好。。。全部都人都求神拜佛。。。这行还有得做的。。。。 @happyhappy09 你选对科了
happyhappy09 发表于 21-3-2013 07:11 PM 酱也可以掰
fish88 发表于 21-3-2013 09:43 PM 酱才有趣。。。。。小妹的功课做完了没。。??哈哈
小虾虾 发表于 21-3-2013 10:02 PM 我现在喜欢。。。爱你 还有 when i was your man
happyhappy09 发表于 22-3-2013 03:59 PM 你是爱情版的龙虾。。还记得我吗
小虾虾 发表于 22-3-2013 04:48 PM 偶就素认识你才进来的说
happyhappy09 发表于 22-3-2013 04:53 PM 恭喜你结婚了哦。。
happyhappy09 发表于 22-3-2013 03:57 PM 我大你很多。。不好意思。。叫姐姐啦 老人还在读书是不是一件悲剧的事?
happyhappy09 发表于 20-3-2013 09:30 PM lenglui你进来这里是我的荣幸
prince_palace 发表于 8-4-2013 08:05 PM 这三首都是好听的歌啊
happyhappy09 发表于 8-4-2013 08:08 PM 你的id很熟。。应该是爱情版看过 你还有什么好听的歌?也可以介绍和分享的
prince_palace 发表于 8-4-2013 08:13 PM 没错,俺就是在爱情版混的 偶尔在这里潜水,呵呵 很多歌我都觉得好听,太多了,无法一一介绍,旧 ...
happyhappy09 发表于 8-4-2013 08:18 PM 我都没有特别去找。。某个地点某个时候。。刚好符合当下心情就会爱上了。。。哈哈
prince_palace 发表于 8-4-2013 09:42 PM 我也喜欢听电台,偶尔会播好听的歌
happyhappy09 发表于 8-4-2013 09:44 PM 我只有驾车时听。。不过最近又不听了。。听我自己下载的歌曲
prince_palace 发表于 9-4-2013 08:50 AM 如果我去kl,就会听电台,在家的话比较少,都是看戏,除非有时候真得好无聊,就会开着电台,你比较听那个 ...
happyhappy09 发表于 11-4-2013 10:24 PM 不好意思哦,一上来论坛就心情不大好,所以没回复你 很少选择。。所以听到有很多歌好听就听咯。。每天早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55 PM , Processed in 0.292317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