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说你啦你很不醒目叻 糖仔 发表于 31-10-2011 03:03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哦,不好意思,我的确很不醒目 chew2293 发表于 31-10-2011 03:06 PM
不是每一句【对不起】都能换来一句【没关系】! 糖仔 发表于 31-10-2011 03:07 PM
我都没关系了。。你还放不下? chew2293 发表于 31-10-2011 03:09 PM
现在是你对不起我你当然没关系拉! 糖仔 发表于 31-10-2011 03:10 PM
回复 糖仔 你很幽默 独立人士 发表于 31-10-2011 03:11 PM
哈哈哈哈,那就是放不下lu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哈哈哈。。。。 突然出现这么幽默的人。。。 chew2293 发表于 31-10-2011 03:12 PM
全世界都可以说我幽默就只有你不可以! 糖仔 发表于 31-10-2011 03:13 PM
谢谢你的夸奖,这个的确是我的优点来的 糖仔 发表于 31-10-2011 03:13 PM
你以为你是谁 chew2293 发表于 31-10-2011 03:16 PM
好心你不要酱爱啦。。。 chew2293 发表于 31-10-2011 03:16 PM
我就是心太好才会给你欺负! 糖仔 发表于 31-10-2011 03:18 PM
有几好?给我看? chew2293 发表于 31-10-2011 03:1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6:32 AM , Processed in 0.07746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