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SIA TAK BOLEH 咩? kk6868 发表于 24-7-2011 09:14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可能我也不能去!29号大有可能会上去JOHOR功干两天。 kk6868 发表于 24-7-2011 11:33 PM
我反而是从JOHOR特地去KL看,今年原本想放弃的了,我看如果主办当局再不加强和反省,越来越少人去了。:sh ... petitwwp 发表于 26-7-2011 08:10 AM
petitwwp兄为何又不想来了?主办当局真的那么差? 我很多很多年没有去KLIAV了,今年开始有多听点音乐才想 ... TechMy 发表于 26-7-2011 10:24 AM
无办法!要揾吃! 你会在哪天去? kk6868 发表于 26-7-2011 11:46 AM
星期天,因为如果要在展览时买东西最后时刻一定比较便宜,但如果要听音响的人最好星期五就去,因为比较少 ... petitwwp 发表于 26-7-2011 09:14 PM
回复 kk6868 你也有份哦?做什么哦?不过我觉得这里的应该不会把太多心思放在摆位或调音上,印象中没几次 ... petitwwp 发表于 26-7-2011 09:43 PM
回复 kk6868 所以少数聪明的代理发觉某些产品不适合时就宁愿静态展示,而大部分的都只是为了达到卖器材的 ... petitwwp 发表于 26-7-2011 11:10 PM
回复 kk6868 如果我没有看开,早就没有每年特地上去看展咯。 讲到底一句,恨铁不成钢。 petitwwp 发表于 27-7-2011 10:02 PM
新鲜热辣刚出炉! petitwwp 发表于 29-7-2011 10:50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20 AM , Processed in 0.07439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