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en_7883 于 16-3-2009 09:57 AM 发表 我可以出席吗
原帖由 SF03 于 16-3-2009 09:57 AM 发表 长老,主席,大家长因该要出席吧,不然孩子们会乱来的。
原帖由 @SLS@ 于 16-3-2009 10:06 AM 发表 什么乱来
原帖由 SF03 于 16-3-2009 10:06 AM 发表 没家长的督促,你们就大乱了。
原帖由 ken_7883 于 16-3-2009 10:08 AM 发表 将我不要出席了
原帖由 CK08 于 16-3-2009 10:35 AM 发表 笨笨3号,你要看谁。。
原帖由 天秤宝宝 于 16-3-2009 09:05 AM 发表 我发现到有个地方可能适合我们的笨笨网聚,环境不错下。在sutera mall的ELMIGOS。至于照片在tin的手上,等她放
原帖由 tin 于 16-3-2009 10:44 AM 发表 照片迟点我放上来。。。。忘记带出来。。。 网聚几时有结果。。。。。。 不要六月中,我不在。。
原帖由 wuha04 于 16-3-2009 10:52 AM 发表 好像很好玩酱。。。我也想去。。。
原帖由 zhiwei81 于 16-3-2009 11:04 AM 发表 拜托表把我的人头照曝光。。。
原帖由 chopnel 于 16-3-2009 11:10 AM 发表 你可以开楼投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2:14 AM , Processed in 0.11842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