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伦帕德 于 20-4-2008 02:28 AM 发表 我现在才看到你们11楼的名单 我们那边还没有完全确定,不过应该是会在那边看啦 你们的阿书有去,酱紫我想躲在后面嘘曼联都不成了 因为他认得我 btw,原来你跟他拉埋了
原帖由 linkin_pork 于 20-4-2008 02:40 AM 发表 Kajang 人, 目前住在 PJ , 要读书.
原帖由 skyblue312 于 20-4-2008 02:40 AM 发表 我读书读傻了,26号是我的last paper,可以去,我可以载人去,从serdang,不过半夜要去pudu载GF回,所以回的话,你们要自己想办法!!! subang usj 2的,要一起喝茶啊???
原帖由 reeve86 于 20-4-2008 07:58 PM 发表 我要怎样办好?
原帖由 kcsy1221 于 20-4-2008 08:11 PM 发表 #65
原帖由 deadcow 于 19-4-2008 01:09 AM 发表 在asia cafe唱月牙湾。。 karmen,这星期我不在大马,但是还可以收sms,麻烦send我成绩。。谢谢。。
原帖由 skyblue312 于 19-4-2008 02:50 PM 发表 我算是半个Kl人吧,因为读UPM的关系,现在在serdang,还剩下1个礼拜酱就会变成subang usj人了!!! 真的很不巧,当天早上有考试,26号又有考,应该是在家看了!!! 曼联加油!!!
原帖由 reeve86 于 20-4-2008 08:15 PM 发表 顶:@:@ 不要废啦pls...
原帖由 伦帕德 于 20-4-2008 02:38 AM 发表 我不介意 反正我们那里都有一个非cari的mu fan了 不过还是要看我朋友他们怎样啦 我们那里应该是lowyat forum的网友比较多
原帖由 玖薇子 于 21-4-2008 12:56 AM 发表 我觉得你应该叫埋蓝血庄的人去。 你叫得动shinco的话我也去。
原帖由 cari_cyberja 于 21-4-2008 12:57 AM 发表 shinco哪里人?
原帖由 玖薇子 于 21-4-2008 01:02 AM 发表 明显是新山人。 我是要tumpang,你以为我为了要看他?
原帖由 cari_cyberja 于 21-4-2008 01:04 AM 发表 哪里明显 那看上去你来不成了
原帖由 thomas_jay 于 20-4-2008 11:22 PM 发表 目前来讲我50-50会去。。
原帖由 玖薇子 于 21-4-2008 01:08 AM 发表 我说他来我就考虑来,还不够明显? 嗯。。。我想大概也是那样啦。 不过坦白说,看你们讲到好像很吸引,我很想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00 PM , Processed in 0.05052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