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yorae77 于 6-2-2007 08:00 PM 发表 我又一个朋友讲我们的上帝不公平。因为一个杀人犯杀人后,认罪就可以得救。那么对那个被杀死的人不是很不公平,因为杀人犯没有得到惩罚。
原帖由 yorae77 于 6-2-2007 20:00 发表 我又一个朋友讲我们的上帝不公平。因为一个杀人犯杀人后,认罪就可以得救。那么对那个被杀死的人不是很不公平,因为杀人犯没有得到惩罚。
原帖由 yorae77 于 6-2-2007 08:00 PM 发表 [限基督徒]上帝不公平? 我又一个朋友讲我们的上帝不公平。因为一个杀人犯杀人后,认罪就可以得救。那么对那个被杀死的人不是很不公平,因为杀人犯没有得到惩罚。
原帖由 freeman_long 于 6-2-2007 11:33 PM 发表 (一)他奪了別人的妻,他的妃嬪和兒女受污辱 ...
原帖由 yorae77 于 6-2-2007 11:00 PM 发表 现在问题是我的朋友连上帝都没认识到,他是不会明白 “公平的定义是什么?而谁最腥ɡ?ㄒ骞?剑?br /> 是被造的人类还是创造的上帝?认罪是什么?是对人类法律的认罪还是对我们天父真理的认罪? ” 这些东西的。 ...
原帖由 yorae77 于 6-2-2007 11:55 PM 发表 如果是有抓到而被判死刑,当然是没话讲。但是,如果被判为误杀,这样,那个人就可以不必死。又或者一个基督徒,开车撞死人,他可能认罪了然后自首。但是,他又没有被判死刑。这种情况,有怎样?
原帖由 lingming 于 6-2-2007 11:47 PM 发表 大衛的妃嬪和兒女犯了什麼罪 ﹖﹖
原帖由 freeman_long 于 7-2-2007 12:04 AM 发表 在古代,神是以那時人的標準來待人。中國的刑法更嚴峻-一人犯罪,全家都受牽連,甚至誅九族。 *********
原帖由 lingming 于 7-2-2007 12:13 AM 发表 謝謝 那麼現代則是照現代的做法 ﹖﹖ 以現代的看法 殺人者判死刑/終身監禁 神懲罰人也是照此標準﹖﹖照人的標準﹖﹖ 古代的刑法是獨裁者走火入魔的做法﹐是人的標準 神認同這種標準 ﹖﹖ 謝謝
原帖由 梦春秋 于 8-2-2007 09:21 AM 发表 圣经常提罪会带到3、4代的。 自己犯罪,子孙也会中招。 龙老大给的大卫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6:46 PM , Processed in 0.06032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