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o@NnE^_^ 于 16-7-2008 02:55 PM 发表 要珍惜哦。。 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Jo@NnE^_^ 于 16-7-2008 06:48 PM 发表 好。。 没故事看了吗?? 嘻嘻
原帖由 我是闻到你的人 于 17-7-2008 12:18 PM 发表 LZ才20岁就像结婚啦? 好像佳礼越来越多喜事了噢!~ 恭喜恭喜你啊~
原帖由 jing618 于 17-7-2008 12:46 PM 发表 嗯。。 今年20, 明年21结婚咯。。 谢谢哦。。
原帖由 我是闻到你的人 于 17-7-2008 12:52 PM 发表 嗯。。刚满21就结婚了。。。 你的他几岁? 还有就是啊。。 要互相迁就了。。。 结了婚就不要整天吵架咯。。。
原帖由 酷爱丝 于 18-7-2008 10:40 AM 发表 我又回来看你的帖了。两个人一起难免会吵架的嘛,所以不要不开心哦 因为吵架证明那个人在乎你嘛
原帖由 chrysanthemum 于 19-7-2008 12:10 PM 发表 我也是二十岁!可是没打算结婚! 楼主希望你幸福!
原帖由 坏蛋精灵 于 20-7-2008 01:33 AM 发表 有情人总成眷属...佳礼最近真的蛮多喜事... 先恭喜你们... 很多人都说经营一段感情比经营一盘生意还难... 你们都走到注册这地步了... 你们经历的也不会比一番人少... 即使时间再短...你们所经历的...对你们来说 ...
原帖由 黑翼天使 于 25-7-2008 06:05 PM 发表 怎么这样? 结婚是儿戏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52 PM , Processed in 0.08568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