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cyl1980 发表于 28-4-2015 05:24 PM aisin seiki 牙箱都有?
使用道具 举报
jscyl1980 发表于 28-4-2015 05:25 PM CVT 成本低嘛,寿命就要看是谁造的CVT呢
查看全部评分
jscyl1980 发表于 28-4-2015 05:39 PM 你先下来KL , 我们去找@ikeathing 然后去长兴一边喝一边谈
weilitng 发表于 28-4-2015 05:52 PM 衰紧张吧,没有带套 ?
lavendersun2047 发表于 28-4-2015 05:26 PM 政府就很省钱了!我大嫂在KL生也是进政府的!!
weilitng 发表于 28-4-2015 05:51 PM 呵呵,现在8-5.30 office 工了,难出去外面周围走。
jscyl1980 发表于 28-4-2015 05:33 PM 不是这种推背感啦。。好彩你不是讲九品芝麻官的那招"乞丐煲饭“
weilitng 发表于 28-4-2015 05:56 PM Wiki 好像说CVT 是结构最简单的牙箱了,本地好像很多牙箱“专家”说自己会维修了。
jscyl1980 发表于 28-4-2015 05:57 PM 我读college时就同居了,到读大学才中头奖其实有点迟了 这些都不重要了,因为看到自己女儿长大了什么 ...
weilitng 发表于 28-4-2015 05:58 PM 那招 “乞丐堡饭” ,
weilitng 发表于 28-4-2015 05:57 PM KL 生,有钱都还要很早找床位呢。
lavendersun2047 发表于 28-4-2015 05:58 PM 没有出来跑salea了??
weilitng 发表于 28-4-2015 06:01 PM 那么已经很幸运了 , 那么多年才遇到 。
jscyl1980 发表于 28-4-2015 06:04 PM 幸运囖,后来我老婆子宫有肿瘤整个拿掉就没仔生了
jscyl1980 发表于 28-4-2015 06:00 PM 其实CVT 可以说简单的牙箱来,通常都是坏那两个零件吧了,是很多人为了赚钱而。。。就好像BMW AT牙箱,明 ...
weilitng 发表于 28-4-2015 06:02 PM 之前回去Cyber 富士通才到处走,现在回来又做笼中鸡了。
lavendersun2047 发表于 28-4-2015 05:56 PM 有机会的!但树品咖啡比较ga m我!喝酒没有钱了……现在是杯具的时候……
jscyl1980 发表于 28-4-2015 06:02 PM 你去download 星爷的九品芝麻官来看就懂了
weilitng 发表于 28-4-2015 06:08 PM 哦,那么以后我坏了,应该还好。 我的IMA jazz 八粒 Plug, 要换得时候那里换好,回去SC被砍菜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55 PM , Processed in 0.34928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