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son86 发表于 17-4-2018 03:53 PM google了一下 https://www.gardeningknowhow.com/edible/fruits/figs/fig-drop.htm 看来我的掉果是第二和第四个原因
使用道具 举报
fortcanningsg 发表于 17-4-2018 05:03 PM 第1和4比较可能。 你这品种不需要小黄蜂来传分的。第2个觉得不可能。。
wilson86 发表于 7-5-2018 11:15 AM 楼主,我记得你的枝条多数是淘宝买的,是吗? 淘宝买的养活率高吗? 快递2星期是吗?
wilson86 发表于 7-5-2018 11:11 AM 我的果终于掉了 但是很小粒,而且应该还没熟透吧? 但是掉下来也是好,我可以把空压的剪下来了
moon12332 发表于 11-5-2018 10:14 AM 寄植物会被KASTAM扣吗?
fortcanningsg 发表于 7-5-2018 03:02 PM 切开来看看?是什么原因会掉果?? 那是什么品种?
fortcanningsg 发表于 7-5-2018 08:19 PM 那个淘宝买枝条是另一个楼主,等会儿我查了告诉你。 这是我在2月初扦插的。枝条是本地卖家的。10支3个不同的品种,好像百多块。只活了2棵,就2个品种。 一个是Lattalura另一个是Algerina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4:06 PM , Processed in 0.16765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