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yz84

2011年蘇迪曼盃讨论区#决赛中国战丹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6-5-2011 11: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    我们要支持国家队
kim128 发表于 26-5-2011 10:58 PM



    我们会永远支持马来西亚的!但愿不会步向没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5-2011 1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大马队,虽然是失败了但表现非常优秀.
所谓的奇阵,就某中意义而言,算是成功吧!
相信中国队也会非常感谢大马队,把太级虎玩到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11 1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拉队.......
要注意下班女将啦....

俾佢哋多点出去杀杀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11 1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出征又有下场的新人只有郑静亿,吴柳莹,陈炳顺,谢丽雅和云天豪。未来的苏迪曼杯所为的旧人带新人当中,他们会不会是所谓的“旧人”呢?马来西亚的青黄不接,主力球员的高龄、退役,新人的经验不够...真的没眼看马来西亚堂堂一个传统羽球强国的没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11 11: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怪我们这里那些不会羽球的在办公室里,管理会羽球家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11 1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韩国能打赢中国,推到中国长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6-5-2011 11: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馬年輕球員真的很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11 1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大马队,虽然是失败了但表现非常优秀.
所谓的奇阵,就某中意义而言,算是成功吧!
相信中国队也会非常感谢 ...
天武英明 发表于 26-5-2011 11:10 PM



真正要感谢的是马来西亚和丹麦的男双不知道成龙还有没有体力打,虽然打三场在男双是平常事,但是这两天对他们的体力消耗不是一般的大明天应该会派出第二双打吧基本上如无意外的话,中国男单和女双这两分是拿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5-2011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要赢中国就必须加强男单与男双,不然就准备吃鸡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11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下,马来西亚还有的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11 1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中国去荷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11 1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53# RouterOS


    可以回家睡觉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5-2011 12: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要感谢的是马来西亚和丹麦的男双不知道成龙还有没有体力打,虽然打三场在男双是平常事,但是 ...
LSX 发表于 26-5-2011 23:24


老夫觉得成龙基本上已经是外强中干了,连续两天六场对阵强敌,再多强也应该会累吧?
今天男出击双成功,丹麦的体力消耗和雷西的奇阵都有很大因素.

如果对中国男双还是成龙组合,老夫也只能说,在重大赛事上太级虎对成龙依赖太大了.
韩国始终都对高/柳男双有所保留,虽然他们也很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5-2011 0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虽败犹荣!!!!!!!!!还以为会输1-3可是没想到男双和女双都打出高斗志的比赛~!
我有看现场真的很很很刺激尤其是男双!
很不错了!

不过真的很可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5-2011 12: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看到这么刺激的比赛了。。。
真的是很过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5-2011 0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位大大有陈云对成龙的影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5-2011 05: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位大大有陈云对成龙的影象?
háta 发表于 27/5/2011 15:05



   

只找到这个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5-2011 05: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下,陈文宏和云天豪搭档在 sudirman cup的时候穿的鞋是什麽Model??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5-2011 05: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怀念下妙珠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5-2011 05: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s_ng 于 27-5-2011 05:58 PM 编辑

回复 759# háta


   这里:http://simplybadminton.blogspo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4:22 AM , Processed in 0.04360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