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茫希望 发表于 3-6-2020 08:04 PM 不管对方是谁 我都会害羞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地产经纪.约翰 发表于 3-6-2020 08:20 PM 几时的事情?可是我一点也不白。
杨妮 发表于 4-6-2020 05:23 AM 我看你跟地产经纪约翰很好聊啊
渺茫希望 发表于 4-6-2020 06:32 AM 没有面对面聊 只是留言 就没问题 可以聊的
杨妮 发表于 4-6-2020 06:42 AM 把跟男生面对面聊天当成是论坛留言聊天就可以了啦
渺茫希望 发表于 4-6-2020 06:50 AM 感觉不一样啊 面对面会看到表情,肢体语言 现场就要给反应 最怕聊到不知道要说什么 很尴尬 留言聊天 只是打几个字 可以慢慢想要怎样说
杨妮 发表于 4-6-2020 07:02 AM 聊到不懂要聊什么不就静静咯,没有什么好尴尬的 再不然跟男生见面的时候不要用嘴巴交谈,手机拿出来,用手机来交谈
杨妮 发表于 4-6-2020 05:38 AM 你已经不知不觉地成为白老鼠了
渺茫希望 发表于 3-6-2020 06:27 AM 我不太敢主动跟陌生人面对面交谈 尤其是男的
龙猫の宅女 发表于 23-6-2020 04:13 PM 可以试试用交友app聊天学习 嘿 我又看到你了 不要等机会从天而降 要就自己争取 把自己训练的十八般武艺 肯定有男人自动送上门
asklaw 发表于 23-6-2020 03:36 PM 单单看你满嘴粗话就觉得那个女孩没选择你是对的。
龙猫の宅女 发表于 23-6-2020 04:15 PM 其实我真的觉得楼主很傻海 做么没人提醒他
Dogs1985 发表于 23-6-2020 04:27 PM 选择个贫穷的也会逗自己笑, 都不愿意选择富有的脸臭臭地对着自己。 既然人家都心有所属,你管他人有钱还是没钱,靓仔还是丑男。 放下啦。
神垂死 发表于 23-6-2020 10:32 PM 放不下 刚刚偶忍着不看他story 他先看偶story 最后偶还素去按他story。。
Dogs1985 发表于 23-6-2020 11:00 PM 可能她想从你文章知道是否对她死心。 平常心去阅读她人的 story 好了,不需要爱生爱死的就好了。
神垂死 发表于 23-6-2020 11:34 PM 现在偶每次看到他放story 偶手都控制不到 脑里会数绵羊 看或不看 不看或看。。然后直接退出app 心又心大心小 想看看素不素跟那个死人程海金去拍拖 好让老子死条心去。。
Dogs1985 发表于 24-6-2020 08:52 AM 每个都限制自己不做这不做那很辛苦。 不如换个方法去减少次数不是更好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25 PM , Processed in 0.11505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