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ee5801 于 2-4-2009 21:14 发表 小s姐你要去那里旅行。 我今天打给4号了,他说他要请大家去旅行。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绝代武士 于 2-4-2009 21:26 发表 一个开贴办网聚,然后网聚当天居然忘记有办网聚的人,我是不会相信他的话的
原帖由 tooru 于 2-4-2009 21:27 发表 yer~~~ 看者有份的吗?
原帖由 tooru 于 2-4-2009 09:28 PM 发表 虽然有愤怒的感觉 但是还是觉得很好笑
原帖由 2750四号 于 30-3-2009 09:52 PM 发表 是我啦。。不要兜圈子咯。。。哈哈。。蔡一次没来,不是就判死刑了呱。。。。
原帖由 绝代武士 于 30-3-2009 010.50 PM 发表 米来还表紧,居然会忘记,下次开贴找鬼信你
原帖由 2750四号 于 30-3-2009 011.32 PM 发表 你也边缘化我。。。 以后我不来了。。
原帖由 kee5801 于 2-4-2009 09:30 PM 发表 阿。。爱人你不相信他我也不相信他的说
原帖由 绝代武士 于 2-4-2009 09:27 PM 发表 开了分身记得PM通知声
原帖由 kee5801 于 2-4-2009 21:31 发表 自己打去问他
原帖由 绝代武士 于 2-4-2009 21:35 发表 珍珠都没咁真。 file:///C:/DOCUME%7E1/LIMMAR%7E1/LOCALS%7E1/Temp/moz-screenshot-3.jpgfile:///C:/DOCUME%7E1/LIMMAR%7E1/LOCALS%7E1/Temp/moz-screenshot-4.jpg
原帖由 tooru 于 2-4-2009 09:42 PM 发表 你很努力的在找证据哦 出席的人 有谁哦??
原帖由 绝代武士 于 2-4-2009 21:45 发表 都不是肉摊的人
原帖由 tooru 于 2-4-2009 09:47 PM 发表 huh??? 网聚在那里的哦??
原帖由 绝代武士 于 2-4-2009 21:52 发表 吉隆坡大城堡
原帖由 天崖阁 于 2-4-2009 21:54 发表 我很gay下,你们会介意吗?
原帖由 天崖阁 于 2-4-2009 09:54 PM 发表 我很gay下,你们会介意吗?
原帖由 tooru 于 2-4-2009 09:55 PM 发表 还以为你会是 les 的
原帖由 绝代武士 于 2-4-2009 09:55 PM 发表 一点都不介意。 不过表来搞我
原帖由 tooru 于 2-4-2009 09:54 PM 发表 哪里来?? 意思是说 一个柔佛人在雪龙搞网聚 到最好他没出席此网聚?
原帖由 天崖阁 于 2-4-2009 09:56 PM 发表 我只想搞他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19 PM , Processed in 0.09550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