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litng 发表于 24-3-2015 08:58 PM 我都没有什么Skill 来拍,有空传授一下。 我认识的小电影都是儿童不宜的哦。
使用道具 举报
csk602 发表于 25-3-2015 10:18 AM 我没钱。。。。所以要换 Axia 25k MT 的
jscyl1980 发表于 25-3-2015 08:46 AM 记得看他电脑里有日本AV吗??
jscyl1980 发表于 25-3-2015 08:50 AM 东马女生很多蛮高大的
weilitng 发表于 25-3-2015 04:56 PM 如果看到都当看不到咯,
csk602 发表于 25-3-2015 10:21 AM 那样应该没差什么吧。。。不像 UMW 那样,连C seg 要 VSC 都要加钱才有的
weilitng 发表于 25-3-2015 04:56 PM 哦,为何会那样呢。
weilitng 发表于 25-3-2015 04:58 PM 这些看不到的东西,他们不给的啦, 多少人知道这个是什么咚咚,
lavendersun2047 发表于 25-3-2015 01:29 PM 但是这两个的1.3技术相差满远的啊~~~ 之前我有时家过1.3 jazz hybrid,力度好过saga咯~~~
lavendersun2047 发表于 25-3-2015 01:35 PM 诶。。。。坏坏哟~~~ 要拍得美的话又要买道具了咯。。。。轨道,灯光,相机/录影机。。。。赫赫 ...
jscyl1980 发表于 25-3-2015 04:58 PM 我还以为你去cyberjaya 那里做了的?
lavendersun2047 发表于 25-3-2015 01:27 PM 银色的~~~ 以前的时候没有power stering,有拿去改成power stering咯~~~在转弯的时候会很紧一下松一下 ...
查看全部评分
weilitng 发表于 25-3-2015 05:00 PM 有Motor 帮助下是好一点,加上用Honda的 CVT 吧, CVT 本来起步就比叫快吧,Saga 也是CVT 对吗?
jscyl1980 发表于 25-3-2015 04:59 PM 可能她们时常去jungle trekking.... 你现在有女朋友了? 不要假假,。。
lavendersun2047 发表于 25-3-2015 01:22 PM 你讲你是员工的话还是很多人不相信的。。。。赫赫~~~~
jscyl1980 发表于 25-3-2015 05:00 PM 我驾后驱车是宁愿没有VSC 的。。
jscyl1980 发表于 25-3-2015 05:01 PM 如果他叫你陪他一起看呢?
weilitng 发表于 25-3-2015 05:06 PM 哦,那里山路多关系,那里海鲜比较便宜,Protein 和 钙质够,就长得高咯。 还是单身宅男咯,要介绍啊 ...
jscyl1980 发表于 25-3-2015 05:06 PM 记得要简查IMA hv battery 的cooling fan 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8:25 PM , Processed in 0.42267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