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蝦米 于 28-11-2008 05:38 PM 发表 我才沒介意.... 我只是覺得很奇怪你一直欺負我... 該不會是愛上我了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我不是_X-Men_ 于 28-11-2008 09:40 PM 发表 女人的事
原帖由 kira 于 28-11-2008 07:41 PM 发表 ceh,我75那个人就会爱上她,那么我不是会爱上很多人 被我75应该感到荣幸才对
原帖由 ahbin_610 于 28-11-2008 10:08 PM 发表 有什么好烦的?天涯何处无芳草~~~~ 再说你还年轻啊~~~~
原帖由 我不是_X-Men_ 于 28-11-2008 10:22 PM 发表 我放不下那个女孩,虽然拒绝了我好几次
原帖由 ahbin_610 于 28-11-2008 10:27 PM 发表 酱的话就劝自己放下,你如果一直放不下,女生也不会好过的~~~~~
原帖由 ahbin_610 于 28-11-2008 10:07 PM 发表 你是男的女的? kira爱上你?觉得好笑下~~~~~~~~
原帖由 ahbin_610 于 28-11-2008 10:09 PM 发表 废下,感动荣幸?
原帖由 kira 于 28-11-2008 10:33 PM 发表 看开点,缘分要来时什么也挡不了 我都学会放下了,为什么你不能? 天涯何处无芳草
原帖由 乱乱肯 于 28-11-2008 10:34 PM 发表 这个是真的
原帖由 kira 于 28-11-2008 10:36 PM 发表 谢谢你的赞同 你好
原帖由 kira 于 28-11-2008 10:35 PM 发表 那么就尊重她的抉择,be her best friend
原帖由 我不是_X-Men_ 于 28-11-2008 10:44 PM 发表 我也很想放下,可是很难放我现在选择不敢面对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0:36 AM , Processed in 0.05534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