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峻 发表于 30-6-2014 09:57 PM 我也要换阵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使@恶魔~ 发表于 1-7-2014 07:44 AM 有可能不会降.... 直接引进3C LTE......
~天使@恶魔~ 发表于 1-7-2014 07:47 AM 我还是华为的头号,因为我用P7...... 我只是买来给家人用.....
ok~xuan 发表于 30-6-2014 02:43 PM 星期六收到充满电,用到今天才需要充~ 基本上还不错,只是碰到有大大提出过的问题, wechat notification ...
浪漫小鱼 发表于 1-7-2014 12:39 PM 好像不难买,订了两架
nikeair 发表于 1-7-2014 12:08 PM 哈哈 3C LTE就算了 我这里连3G都不强
沿沿 发表于 1-7-2014 01:58 PM 一个户口可以同时买两架? 付款了吗?
chinlim 发表于 1-7-2014 03:55 PM 刚刚无聊没事做,3.15去按了,好像按到两次,,可是要等四点order出现才算…,,虽然我没要买
deckson. 发表于 1-7-2014 04:05 PM 我也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31 PM , Processed in 0.74847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