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yz84

2011年蘇迪曼盃讨论区#决赛中国战丹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6-5-2011 10: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2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5-2011 10: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第二局下半段顶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11 10: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11 10: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连续丢分,堪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11 10: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4分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11 10: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6-5-2011 10: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领先?我没有astro看直播啊 告诉我,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11 10: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努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5-2011 10: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来西亚2-3不敌韩国 ! 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11 10: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了。。。。。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11 10: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马想加快节奏,反而越打越乱,自乱阵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11 10: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8比4,落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11 10: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8-4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11 10: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抛到很远了,。。。 大马没气了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11 10: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ICKNICK你是哪里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11 10: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场比赛的胜方将在半决赛对垒中国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5-2011 10: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9-4了,看来大势已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11 10: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来西亚2-3不敌韩国 ! 输了!
NickNick 发表于 26-5-2011 10:49 PM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11 10: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妹有靓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11 10: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9-4了,很惨,如果刚才赢的话就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5:17 AM , Processed in 0.05080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