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kyeo 于 4-3-2009 09:23 AM 发表 大家好!就是我建议伯伯将第九区和第十区的帖分开的。很遗憾有第十区的邻居对本人的建议无法谅解。在此希望大家细读以下我传给伯伯的短消息:转贴伯伯给大家的短消息来自: ckyeo发给我的短消息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鸿 于 4-3-2009 02:31 PM 发表 帮你+1
原帖由 bust 于 4-3-2009 02:32 PM 发表 謝謝...一般上都每人理我...
原帖由 风紫一个 于 4-3-2009 07:15 PM 发表 哦,哈哈。我知道啦, 你好像老是重复这一句话的。。 有啦有啦。。 哈哈, 报上你的屋款和资料,好让伯伯放上首页。 大姐,你也是哦。
原帖由 yc218 于 4-3-2009 09:27 PM 发表 伯伯 出波工作了 所以暂时不在
原帖由 xemz127 于 4-3-2009 07:44 PM 发表 我可不可以再 +2 咧~~ 有点想灌水。。阿伯不要打我虾~~
原帖由 s鸿 于 4-3-2009 09:14 PM 发表 伯伯好像失踪了,超过48小时可报警了吗??? 屋款啊。。。。哦哦忘记了。好像是coria 3..
原帖由 风紫一个 于 4-3-2009 09:41 PM 发表 哗,james bond 你想干嘛?竟然想和大姐争?
原帖由 yc218 于 16-4-2009 09:40 PM 发表 我也是一直来回jb 一天不在就那么要爬楼了
原帖由 s鸿 于 4-3-2009 09:47 PM 发表 他不是争啦。。。。 是支持,赞成,同意啦。。。
原帖由 yc218 于 5-3-2009 08:05 PM 发表 你们一直灌水 当然卡拉 大姐是第二区的
原帖由 yc218 于 5-3-2009 08:35 PM 发表 要伯伯帮你开个 "SETIA INDAH 第七区最新动态居民交流营!"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03 AM , Processed in 0.06256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