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圣诞节就这样过去了 对我来说就是普通的假期而已 好像没有什么气氛一样咯。。。 今天学驾车 进 ... mingann 发表于 25-12-2009 21:09
使用道具 举报
原来你们为了驾车方式而吵哦。。 很多都是这样的咯,说不可以那么驾,自己却那么做。 为什么4月没有出到 ... mikeng88 发表于 3-1-2010 01:36 PM
对咯。。就是为了芝麻绿豆小事情吵架。。。。 不过今天驾车很顺利。。没有遇到难题。。。 因 ... mingann 发表于 4-1-2010 06:01 PM
还是别多小孩子太凶吧。。。他们容易被吓到 mikeng88 发表于 6-1-2010 08:16 PM
现在的家长都是有着像你这样的想法。。 到最后不能control他们。。然后就说小孩子坏蛋。。 到底是谁让 ... mingann 发表于 6-1-2010 08:36 PM
其实我知道你的意思啦。 现在的小孩子也是很难搞的。不对他们凶点,就爬到头上来了。 但你班还好只有 ... mikeng88 发表于 7-1-2010 11:44 AM
今天我真的吐血了。。还好只是有6个学生。。另外一班只是有2个学生。。。 mingann 发表于 7-1-2010 04:4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21 AM , Processed in 0.07193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