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ong2292 于 8-4-2009 02:44 PM 发表 其实和我家的电流没关系。只是人为的不小心。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k6868 于 8-4-2009 03:02 PM 发表 人为。。原来如此。。。吓得我!!! LONG少,为什么。。您不说,人为啦,我不小心就这样买了部。。ONKAGO!!
原帖由 fatfatguy 于 8-4-2009 07:09 PM 发表 不是電的關系..........是人衰的關系
原帖由 kk6868 于 8-4-2009 07:13 PM 发表 衰肥鬼!!!不要这样说了!!!:@ :@
原帖由 fatfatguy 于 8-4-2009 07:12 PM 发表 不要再給我看到那些什么什么on on聲啦,什么什么ga ga聲還是什么什么ku ku聲的機啦~~~~~~~很痛苦的~~~~~~~~~
原帖由 kk6868 于 8-4-2009 07:48 PM 发表 兄弟,明天。。一起打小人!!!好吗!
原帖由 kk6868 于 8-4-2009 07:43 PM 发表 如果是这样痛苦下去。。基本上,对肥人身体来说血会越升越高。。 不行!不行!还是去。。訂回来(KU KU)!!比较好。。。
原帖由 fatfatguy 于 8-4-2009 08:39 PM 发表 一買我馬上爆血管中風了~~~~~~~~~~~~~~~~~~~~
原帖由 kk6868 于 8-4-2009 02:13 PM 发表 很吓人!!这个贴。。很多毒药!! 等下。。去买d高级防毒。。器材先。。 小弟,怕。。被毒吸掉。。。 肥肥。。。你飞去哪里啊!!!!:@:@
原帖由 needforsleep 于 9-4-2009 01:54 AM 发表 不用怕。。。你去买999mkII 回来。。。到时(9字头)。。。只有你毒人,不人敢毒你。
原帖由 needforsleep 于 9-4-2009 02:11 AM 发表 但。。。啊肥还可以毒的还有~1字头,2字头,3字头,6字头。。。。
原帖由 fatfatguy 于 8-4-2009 10:27 PM 发表 不過為什么我總是覺得你和大哥提起這牌子的機率比我還高 到底是誰每天在想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0:47 AM , Processed in 0.08719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