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猫.99 发表于 16-12-2018 08:41 PM 嗯 。。这难说 。。时间还长着
使用道具 举报
老猫.99 发表于 16-12-2018 08:47 PM 上次不会抱,那婴儿的颈项是很软的。。好像分分钟会折断般, 。。。 还有, 不要挑战自己可以骗到小孩去抱他她们, 有一次抱了小孩他拼命的挣扎 。。 如果不是我的手抓到, 真的会掉下来 , 之后, 我就不 ...
老猫.99 发表于 16-12-2018 08:49 PM 哈哈哈哈。。。说的也是 。。 动物界都是以自然生理传中接代为基础 。。自然是每感情, 少数列外
老猫.99 发表于 16-12-2018 08:51 PM 是的, 就好比。。有些地方妳去了一次, 还会在去第2 次 。。。这就是缘分 有些是, 去了一次。。嫑搞我, 打死也不去了
老猫.99 发表于 16-12-2018 08:52 PM 没有 。。最后咋那边邻居种菜 。。菜长得好肥
老猫.99 发表于 16-12-2018 08:54 PM 给他们买票坐巴士 回去 。。 要买机票, 但是, 他们不会听马来/英语, 如果有转机或换了入仓门或突发状况, 他们可能会在那边坐到天亮
老猫.99 发表于 16-12-2018 08:55 PM 没有那么的高 。。我也希望呀
老猫.99 发表于 16-12-2018 08:58 PM 自由业 。。有好有坏啦 。。。如人饮水, 冷暖自知
老猫.99 发表于 16-12-2018 08:59 PM 如果妳按那个link 的话。。。是直接去youtube 的, 但是妳要 sign in ... 他们要肯定妳不是小孩子
老猫.99 发表于 16-12-2018 09:00 PM 是拜观音的缘故 ? 小孩子大多数被教导不可以吃牛肉 。。因为观音和其它宗教因素
老猫.99 发表于 16-12-2018 09:01 PM 嗯囖。。酱我们在这边的帖看来不会酱沉闷
老猫.99 发表于 16-12-2018 09:02 PM 肯定是那些马来人养的 。。。 投胎来见我啊 。。。 well 。。我已经对这些无感了
老猫.99 发表于 30-6-2015 02:58 PM 没骗你 。。那鬼话连篇 。。我有时都被吓到 那音响和故事配合的一流 。。晚上驾车听鬼故事 。。。一流
Xounds 发表于 17-12-2018 10:31 AM 可是自然界里不必给税啊
最后一个人 发表于 17-12-2018 11:49 AM 再过几个小时就是星期二了
最后一个人 发表于 17-12-2018 11:53 AM 我有几次在咖啡店吃早餐的时候 那时不知道是什么冬冬在脚磨蹭 被吓了几次跳起来 后来才知道原来是猫猫
最后一个人 发表于 17-12-2018 11:55 AM 你的猫是养在屋内还是屋外 ? 你每天都有帮猫洗澡吗 ?
最后一个人 发表于 17-12-2018 12:00 PM 我也不知道 还在疗伤中 目前是没有那种意愿 还需要时间呗 有可能单身会更加自由自在一点
最后一个人 发表于 17-12-2018 12:04 PM 我就是怕这样咯 我没有问题呀 只要我手伸出来 他们都愿意自动给我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6:52 PM , Processed in 0.65881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