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uv_feelin 于 24-8-2009 01:51 PM 发表 周日在网上,周末就不再网上啦 我的礼服哦。。。这几天会去拿吧。。。 我也好紧张哦~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ydianchua 于 24-8-2009 02:27 PM 发表 原来是这样。。 拿了记得分享喔。。 觉得他们在推责任。。
原帖由 天真の天使 于 24-8-2009 02:38 PM 发表 觉得BS很过分哦。。。。。。。。。。。。。 他们在推协责任啊。。。。。。。。 那你有告诉BS吗????
原帖由 luv_feelin 于 24-8-2009 02:07 PM 发表 上个星期去拿相簿。。。结果。。。。 去到婚纱店,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床头照了,虽然小了一点,不过感觉上还不错的。 而且是有箱子的,黑色的皮革和相簿的料子是一样的,整体看起来很高贵,还真不错! 开始的时候很 ...
原帖由 luv_feelin 于 24-8-2009 02:52 PM 发表 本来就是阿。。。所以后来我又去了BS一次。。。。:@
原帖由 李氏家族 于 24-8-2009 02:59 PM 发表 好可怕哦....为什么他们酱的..很不负责任咯....service after sale 很长差....
原帖由 lydianchua 于 24-8-2009 03:23 PM 发表 觉得他们的态度真不好。。 连招待顾客也这样。。 真的难为你了。。
原帖由 luv_feelin 于 24-8-2009 04:11 PM 发表 由于实在觉得slideshow有必要修改,于是今天我就打电话给婚纱店,看看能不能做些什么。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我:为什么我的单据写我的slideshow有70张pose,但是我算了只有46个位子放照片,好像不够70张喔。。。 ...
原帖由 luv_feelin 于 24-8-2009 04:10 PM 发表 我已经讲到没力。。。。有时候很想就这样算了。。 可是一想到自己的钱给了却还要受气就吞不下那口气~ 所以还是找他们理论了~:@
原帖由 李氏家族 于 24-8-2009 04:16 PM 发表 不错..他们不对就要更改他们...我们不是好欺负的.. 偷工减料 总算他们没有砍你菜头.....现在高兴一点了吧
原帖由 lydianchua 于 24-8-2009 04:35 PM 发表 可以明白 给了钱还有受这样的气。。 还是你最厉害了。。 雨过天晴了,不要不开心了
原帖由 luv_feelin 于 24-8-2009 04:40 PM 发表 不能高兴得太早。。。还要看修改后的结果的。。。 因为婚纱照的经验(越修越难看)。。所以一天不confirm他们的东西 我一天都不能安心。。。 而且哦。。。他故意问我有没有烧多几片给朋友看。。 我说没 ...
原帖由 josephinelee 于 24-8-2009 04:39 PM 发表 恭喜恭喜。。。我也是跟你同一天出家呢。。。
原帖由 lydianchua 于 24-8-2009 04:49 PM 发表 说的也是。一天没有拿到。还是会担心! 希望这次修改了会没有问题吧。。 如果是这样,就去炸他们了。。 你直接告诉他们我烧了很多给姐妹呢!
原帖由 luv_feelin 于 24-8-2009 14:07 发表 上个星期去拿相簿。。。结果。。。。 去到婚纱店,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床头照了,虽然小了一点,不过感觉上还不错的。 而且是有箱子的,黑色的皮革和相簿的料子是一样的,整体看起来很高贵,还真不错! 开始的时候很 ...
原帖由 luv_feelin 于 24-8-2009 16:11 发表 由于实在觉得slideshow有必要修改,于是今天我就打电话给婚纱店,看看能不能做些什么。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我:为什么我的单据写我的slideshow有70张pose,但是我算了只有46个位子放照片,好像不够70张喔。。。 ...
原帖由 luv_feelin 于 24-8-2009 16:53 发表 如果他改出来的东西不好。。。然后又和我说原本的DVD不见的话。。。 我真的会炸死他。。。:@:@
原帖由 tan_kaikai 于 24-8-2009 06:55 PM 发表 还真是过份哦:@ :@
原帖由 tan_kaikai 于 24-8-2009 06:58 PM 发表 有些人就是欺善怕恶,没找回他们还真当我们笨
原帖由 tan_kaikai 于 24-8-2009 06:59 PM 发表 到时你就可以登报说这件婚纱店是黑店
原帖由 天真の天使 于 24-8-2009 07:04 PM 发表 如果真是酱。。。。。。。。。。。 放上来。。。。。 我们帮你炸店。。。。。。。。
原帖由 luv_feelin 于 24-8-2009 04:53 PM 发表 如果他改出来的东西不好。。。然后又和我说原本的DVD不见的话。。。 我真的会炸死他。。。:@:@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6:25 AM , Processed in 0.08142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