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蓠 发表于 24-1-2015 08:57 AM 我们平民买不起啊...你卖给富婆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夜神心羽 发表于 24-1-2015 09:03 AM 我看富婆也不会看中这些菜吧
夜神心羽 发表于 22-1-2015 01:56 PM 为什么没有了? 难道你提完出来了?
阿蓠 发表于 24-1-2015 09:08 AM 平民买不起,富婆又不要,你要送给我们吗?
blackace 发表于 24-1-2015 10:05 AM 对啊,拿去读书用完了~哈哈
夜神心羽 发表于 24-1-2015 10:26 AM 大哥, 可以申请 ptptn 的吧
blackace 发表于 24-1-2015 10:34 AM 成绩不太好咯~所以没有申请
夜神心羽 发表于 24-1-2015 11:43 AM 还是成绩太好了, 所以使用奖学金
blackace 发表于 24-1-2015 11:50 AM 我成绩很差罢了了咯
夜神心羽 发表于 24-1-2015 12:20 PM 最差也是 1st class 是么?
blackace 发表于 24-1-2015 12:55 PM 中间班
夜神心羽 发表于 24-1-2015 01:20 PM 已经算好了啊
blackace 发表于 24-1-2015 01:24 PM 不好咯
夜神心羽 发表于 24-1-2015 01:26 PM 那就靠后天的努力了
blackace 发表于 24-1-2015 01:29 PM 努力了咯~还是考不好咯~我之前去读书是为了初恋女友的
夜神心羽 发表于 24-1-2015 10:07 AM 送的话我就没有钱赚了啊
阿蓠 发表于 24-1-2015 05:53 PM 可是你卖的出吗?
夜神心羽 发表于 24-1-2015 09:48 PM 我不会去做亏本生意
阿蓠 发表于 25-1-2015 09:37 PM 那怎么办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21 PM , Processed in 0.17591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