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19号小鬼 发表于 15-1-2013 01:39 AM 抢到RM498 飞HK咯...
viki333 发表于 15-1-2013 01:43 AM 怎么办!!!!!!!!!!!!! 完全进不到到 manage my booking!!!!!!!!!!!!!! 啊!!!! ...
蒂蒂宝贝 发表于 15-1-2013 01:42 AM 谢谢平院,我买了kk-tpe 机票 两个人 760 没加行李 cimb不能过账,害我用行用卡,浪费了rm32
平院 发表于 15-1-2013 01:44 AM 不要诉我。 我的家人4 PERSON这个星期五去香港, 是去年十一月订的,来回RM212。
CzzHeng 发表于 15-1-2013 01:46 AM 没有看过那么贵的新年机票。。。。2014年 KL>TWU 一个人来回要800, TMD。。。我每年都是400来回。。。 曾经 ...
平院 发表于 15-1-2013 01:45 AM 是很难进, 我都进得到,也付了钱。
平院 发表于 15-1-2013 01:38 AM 我去年九月去,是买RM726
19号小鬼 发表于 15-1-2013 01:47 AM 怎么还有更便宜?
lily57 发表于 15-1-2013 01:52 AM 请给我新的抢票。谢了。到现在还买不到。
平院 发表于 15-1-2013 01:49 AM 我2013CNY的是 : 去AA - >RM 169 回MAS - >RM 237
CzzHeng 发表于 15-1-2013 02:04 AM 你回哪里过年?
平院 发表于 15-1-2013 02:07 AM 很都山的城市。
CzzHeng 发表于 15-1-2013 02:10 AM 那个。。。本地有几个城市不多山的?除了KL。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2:20 PM , Processed in 0.048112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