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SweetcaT^ 不好意识,我好久没进来。 那天我穿拖鞋,拍indoor没穿鞋。 希望你们能好好谈, ... -=charlia=- 发表于 10-7-2010 09:14 PM
你是要知道哪里可以买到还是哪里可以买到便宜的? 买免税的吧~看朋友有去langkawi的话就叫他们帮忙买几 ... chirlyne_bb 发表于 11-7-2010 01:33 AM
一般商店买多都不会便宜。。。 我想买便宜点的。。。 langkawi有便宜的哦?我都没有去过langkaw ... ^SweetcaT^ 发表于 11-7-2010 01:38 AM
没问题的啦。。。 因为有人答应买钻戒给我喔。。。看怎样先~ 不过我要问有 ... ^SweetcaT^ 发表于 11-7-2010 00:02
一般30粒的都是RM28-RM32左右吧 LANGKAWI我从以前RM15买到RM18,因为免税所以便宜~以前买就半价 ... chirlyne_bb 发表于 11-7-2010 02:18 AM
哈哈~~有钻戒收纳就不一样的对待了。。。。 男方还真得很大方啊~~~不收红包。。。。。。。 ... carol2213 发表于 11-7-2010 09:54 AM
回复 ^SweetcaT^ Sweetcat,这个牌子的巧克力,langkawi卖,真的比较便宜多。。。。之前我lg叫他 ... KelBBcoN 发表于 11-7-2010 11:51 AM
ferrero rocher我的最爱哦!! Sweetcat,langkawi 很便宜!没次去都会扫好几盒回来。 Dor 发表于 11-7-2010 05:08 PM
ferrero rocher好好吃哦,又显到很高贵哩 你夫家真的很大方,你嫁进去应该不错哦 esclip 发表于 11-7-2010 07:00 PM
没问题的啦。。。 因为有人答应买钻戒给我喔。。。看怎样先~ 不过我要问有 ... ^SweetcaT^ 发表于 11-7-2010 12:02 AM
真的 LANGKAWI 比较便宜~~~ importer批发如果没货,就买 PATCHI 吧,也是金金的!!! 传统古老的夫家, ... pikkoon 发表于 12-7-2010 02:48 AM
新加坡也很便宜哟~如果说普通门市卖的都好贵,新加坡比较便宜,但是你说要去批发看看我就不是很清楚到底 ... loveming@1208 发表于 12-7-2010 03:50 AM
那间批发不卖给我啦。。。 还有。。。我missed了他们的warehousesale。。。 我 ... ^SweetcaT^ 发表于 13-7-2010 03:41 AM
忘记你不是住南马~不好意思~那现在怎么办? loveming@1208 发表于 13-7-2010 11:2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4:06 PM , Processed in 0.09007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