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查看全部评分
chunchin 发表于 22-2-2013 06:32 PM 恕我冒昧~ 拿督公其实就是马来西亚的土地公公的一种~ 有男女之分~ 我们家里面拜的地主牌里面其实也是有包括了它~~ 我有看过三次~ 黑脸的{身穿白袍}~因为看到了它~让我逃过一次的劫难{那时候是大约14岁的时候 ...
mtsumi 发表于 24-2-2006 04:43 PM 据说青脸的是凶悍的~~而红脸的可能是比较善良的吧~~
ashleychong 发表于 29-3-2006 11:49 PM 我爸爸看过是白白色蒙蒙的人型。。。。
ruijie89 发表于 15-3-2006 04:53 PM 我看过战童跳拿督公的,如果我没看错他应该是马来人来的(战童),他戴着songkok , 拿着tongkat,走路很急憷促,因为那里还有别的主神,所以拿督公就到那主神前对他敬礼,嘴巴还念念有词,像是跟他聊天似的,过后就来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3 PM , Processed in 0.05665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