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chng399 发表于 27-10-2020 07:58 PM 就看倆人都相處、互動。你怕是因為缺少火花嗎?
使用道具 举报
surviver 发表于 27-10-2020 11:30 PM 我个人认为,姐弟恋很累。而且双方都会很累。 我觉得女孩子的思想比较早熟,男孩子反而会比较慢而且通常男孩子比较好玩。如果姐弟恋双方都是少于30岁,我建议别组织家庭先慢慢培养感情,等双方成熟了在做决定比较 ...
Zhi_ye8889 发表于 27-10-2020 11:42 PM 我觉得,接受无妨,但别太认直到要结婚就好 简单来说就是试试看,别想太多或太远,很多东西现在看不清,所以走着走着再来决定下一步比较好
kel2b 发表于 28-10-2020 11:21 AM 看你的回复,其实你内心是想要接受对方的,只是要找人附和你而已。
言心言语 发表于 28-10-2020 10:44 AM 我也是姐弟。。。 而且他小我6岁,蛮大的跨越 之前一直不能接受,在他鼓励和表现下才接受的 也许都是大龄了,虽然他的经济基础没有很好, 可是两个人都有计划,也努力着 我觉得还好 你的年龄太小了,还 ...
我啦 发表于 28-10-2020 11:22 AM 等你40多时, 他就不好意思带你出来了, 感觉像带妈 。。。。。。。。 那时候他眼睛会瞄向小三,小四,小五。。。。。 小三说 : 你妈不带你玩我带你玩~~~~~~~~ 不是每个女人都会冻龄的。。。。。。。 ...
orangemoon 发表于 28-10-2020 11:26 AM 我的也是姐弟, 7岁。 对我来说是很大的跨越。 虽然我比他大, 可是一直都是他照顾我的 因为我们在一起之前是已经认识了几年, 有一定的基础了,也知道他是比同龄的男生成熟。 有顾虑, 可是最后 ...
浅浅01 发表于 28-10-2020 10:37 AM 起初我的想法是要找比我大的,但发现年龄上是比我大。但做事实在不成熟 现在阶段我想好好考虑
浅浅01 发表于 28-10-2020 11:29 AM 我觉得我心智不成熟,我没有想法~但我又想和他试试看 可是我已经看到日后难题,我不知道我能否和他一起度过
浅浅01 发表于 28-10-2020 10:38 AM 嗯,压力蛮大的老实说
浅浅01 发表于 28-10-2020 11:15 AM 其实问题蛮多的,或许你可以讲我钻牛角尖,但往后想真的蛮多问题的
momothang 发表于 28-10-2020 11:34 AM 成熟不是看年龄是看经历的,很多到了50多还是很小孩子。还有一种就是如果妳喜欢的都会包容他的。
orangemoon 发表于 28-10-2020 11:42 AM 我也有因为日后难题而这样犹豫过。 他用一句话说服我: 未来的日子没人懂。 只要我们感情努力经营有够稳定, 未来有的难题一起面对和解决就是了。 没试过,怎么知道解决不了? 如果因为日后未知的难题而 ...
使用者 发表于 28-10-2020 11:44 AM 既然你想到那么远,不如现在打好基础,如果合适就在一起咯。 如果不合适的话,那么就没办法啊。。 自少你努力过。
浅浅01 发表于 28-10-2020 12:12 PM 谢谢你啊,我想如果这是月老给我的难题吧,毕竟我每年都在求他 究竟适不适合,我们也只能试了才知道
使用者 发表于 28-10-2020 12:18 PM 是的,既来之则安之···
查看全部评分
浅浅01 发表于 28-10-2020 12:07 PM 是的,都是看个人的。像我之前遇到大我的男生幼稚到极点!!
浅浅01 发表于 28-10-2020 11:23 AM 不是,火花这东西我觉得是不缺啦,只是想到以后就有点头疼那样 对女生来说小几岁有差别地~~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11 PM , Processed in 0.07544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