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軒尼詩 发表于 25-5-2020 06:08 PM 是不是又要念经念咒
使用道具 举报
堕落死神 发表于 25-5-2020 09:34 PM 如果等不及,求四面佛更快
渺茫希望 发表于 26-5-2020 08:43 AM 楼主,你27岁还年轻,还有是有机会的 我已经33了 也是母胎单身,没人追 但我知道我的问题出在哪里 太宅了,圈子又小 身边的男生都心有所属了 希望楼主可以找到那个对的人吧
samsilence 发表于 24-5-2020 10:09 AM 主動找人聊吧~會比較有互動~做個宅男宅女沒互動~什麼機會都沒有~
幸福草莓 发表于 26-5-2020 01:03 AM 我同学的孩子都20岁了,我还没嫁,然后?
墮天地獄闇 发表于 28-5-2020 11:23 AM 然後證明你老了。。 阿姨,早上好
幸福草莓 发表于 28-5-2020 11:36 AM 小哥哥,早上好呀!! 记得下次叫我小姐姐
墮天地獄闇 发表于 28-5-2020 11:37 AM 大家都不小了。。 不能用小了。。 而且男女都不喜歡小的
小儿 发表于 28-5-2020 02:43 AM 我35了,真的圈子很小,毕业后都没认识到新的朋友
神垂死 发表于 28-5-2020 08:32 AM 谢谢你,你素对的,真的踏出去跟人聊天后觉得聊天其实很简单,所以你素提倡和女生多聊天,才知道他们想的素什么,其实聊天是人们解闷或了解的一种方式,如果不善运用就真的配不起做凡人~
渺茫希望 发表于 28-5-2020 06:40 PM 我也是 没什么新朋友 身边的朋友,结婚的结婚,生孩子的生孩子 想找个朋友出去或聊天,朋友都没空 其实单身也不是不好,挺自由的 只是偶尔会觉得孤单寂寞冷
鬼男 发表于 22-5-2020 10:49 PM 正常!眼光要求高是近代女性特征
tuzi0204 发表于 30-5-2020 09:51 AM 错了,是近代男性的quality下降了,所以女孩子也变得宁缺毋滥。
schen 发表于 25-5-2020 10:52 PM 我26~也是没有人追....我妈每天都说顺其自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06 AM , Processed in 0.05614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