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W 发表于 8-5-2019 02:31 PM 楼主好像没说卖多少呢。
使用道具 举报
LTW 发表于 8-5-2019 02:32 PM 新娘车只有司机,新郎新娘和媒婆而已。你要载谁哦?
neubert 发表于 8-5-2019 02:52 PM 留着用吧,等有小朋友时再换吧,反正少用 结婚就租或借车吧,大把人都是酱
pokemon912 发表于 8-5-2019 02:40 PM trade in 哦,所以不是车行开价的吗? 再不然就租车解决
pokemon912 发表于 8-5-2019 02:58 PM 拿你有好地方介绍租车吗?
pokemon912 发表于 8-5-2019 02:42 PM 上下车方便啊,婚纱很重的
neubert 发表于 8-5-2019 03:01 PM 没介绍,上网找找吧,fb应该也有
LTW 发表于 8-5-2019 03:01 PM 你也是要知道价钱的。 有时自己卖好过Trade in。
LTW 发表于 8-5-2019 03:02 PM 重?还好啦。这样你才会帮忙,很gentleman嘛。
LTW 发表于 8-5-2019 03:03 PM 做么不问你的婚纱店。
pokemon912 发表于 8-5-2019 02:14 PM 貌似亲戚也没什么好车 都是国产车居多 我是不介意啦,可是还是要老婆好的婚礼的
qwqwqwqw 发表于 8-5-2019 03:19 PM city,vios这些就可以的话应该一大堆朋友有吧?
pokemon912 发表于 8-5-2019 03:05 PM 他们好像没有这个服务~
pokemon912 发表于 8-5-2019 02:39 PM 你老婆真好~ 有一种老婆叫别人的老婆
pokemon912 发表于 8-5-2019 03:27 PM 比较新的应该是vios(应该是2017年),只是觉得用朋友得麻烦 因为接新娘跟摆酒不是同一天
qwqwqwqw 发表于 8-5-2019 03:36 PM 真的朋友的话不会介意的,特地勉强自己买一辆车过后肯定后悔浪费钱
LTW 发表于 8-5-2019 03:35 PM 当然,这新娘就是我老婆咯。。。
pokemon912 发表于 8-5-2019 03:47 PM 晒命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9:11 PM , Processed in 0.06712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