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ecl 发表于 11-4-2018 10:55 PM 你那么厉害花钱的?
使用道具 举报
cheongandcheong 发表于 11-4-2018 09:36 AM 你diam diam 啦 !!
Razor_1130 发表于 12-4-2018 08:25 AM 我们没看到你的人工,什么都没看到
koinghock 发表于 12-4-2018 07:18 AM 骑MOTOR吧,可以省下一大笔费用。 没法赚那么多,又不愿意做出牺牲(出国、用公共交通),只会让自己每天活在抱怨里。
lancer12 发表于 12-4-2018 07:18 AM 不是,因为那样才能存很多钱 现在外面什么都贵了
雷克斯R 发表于 12-4-2018 01:27 AM 產業王diam pls
imra 发表于 11-4-2018 11:20 AM 曾经刚出社会的时候也是2k薪水,但是我觉得我是很幸运的,因为: 不用负担家用,因为家人有Pension够用了不用买车,因为男朋友家人留了辆二手老爷车,两个人用还可以分担车油费不用还PTPTN,因为 ...
lokecl 发表于 12-4-2018 10:44 AM 几时可以请吃?
kennyteoh818 发表于 12-4-2018 11:06 AM 现在收入1.8k 到 2.5K 多的是. 人家还不是过得好好的。
shin1986 发表于 12-4-2018 04:12 PM 过得很好吗? 其实看他们要追求什么生活,2500现在你去买一间家+一辆车看bank批吗 对我来说这是最基本的东西,没家和没家不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51 AM , Processed in 0.06196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