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kok76 发表于 19-1-2018 06:14 PM 不要乱讲叻!大把人比我拿的多
使用道具 举报
AMOS5566 发表于 21-1-2018 09:51 AM 來到這個時候,又是打工仔最盼望的發花紅時刻,引頸長盼了一年,花紅一旦到手,可以幫補日漸增加的開銷,尤其是才開學不久,農曆新年轉眼又要到來,這花紅,就成了不少人心中的及時雨。手頭上多一些余錢,在開銷方面 ...
查看全部评分
roychin87 发表于 22-1-2018 04:02 AM 依据basic算法是两个月。。。五位数 本人在call centre上班
topsecret6135 发表于 23-1-2018 03:38 PM 你這樣的帖,看來不是認真要討論花紅的問題,大多數這裡是打工仔。10千???
sm99999 发表于 26-1-2018 10:57 AM 刚知道花红的月数了,比去年少一点点。 不过,总数比去年多了三千多块。
kingpower2016 发表于 31-1-2018 03:05 AM 我的同事今年拿了10个月。算不错了
丑男人 发表于 31-12-2017 02:15 PM 每年都是十千,希望今年两倍就好
不平凡的男孩 发表于 5-2-2018 02:08 AM 今天已经是2月5日,还有10天就过年!但公司完全没有花红的消息。以往,都会在一月份的薪水里一起给..... 看来,今年花红应该是“冻过水”了!
prodigys 发表于 5-2-2018 09:24 PM bonus 还没进..
不平凡的男孩 发表于 5-2-2018 02:19 PM 是還沒?還是沒有?我還真的不清楚!只知道新年逼近,但花紅還沒有著落。
hklim9922 发表于 6-2-2018 06:51 AM 可怜我们打工一族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6:21 PM , Processed in 0.07501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