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四叶草 发表于 12-10-2017 03:26 PM 为什么你看不到未来, 一个人离开可以让情况越来越烂, 你就知道离开的那个人是多么的本事。 你应该上位然后, 创造出那个更好的未来。 他可以, 你也可以。
使用道具 举报
pingshien 发表于 13-10-2017 09:07 AM 我会等替代他的人来先。。。 如果他OK,我就 stay 如果不OK,马上走 还有。。。如果你之前上司拉你一起过去,薪水又更好,何乐而不为
豆拉儿萌 发表于 11-10-2017 02:16 PM 谢谢大家的宝贵意见。 最近公司来了新的上层管理,他要了解我的工作范围,但同样的问题他要问很多次,他才满意。给他资料,还要向我很多次。老板认为他很厉害,但经过我了解,他什么都不是很会,只会叫人做事。 这 ...
凰金凤銮 发表于 5-12-2017 04:48 PM 上司走了 想办法坐他的位啦 为什么还要走?
舞猫猫 发表于 11-10-2017 12:10 PM 是你上位的时候了
一路风尘 发表于 29-12-2017 04:55 PM 你上司离职其实和你有什么关系呢???
芒果冰 发表于 28-12-2017 11:33 AM 傻的,上司离职可能他有更好的offer,你有吗?还是上司开口要带你一起去接受更好的offer? 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公司里人来人去是很正常的,难道每一个离职你就要跟咩?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53 PM , Processed in 0.12677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