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猫猫 发表于 5-10-2017 05:05 PM 可以的话就好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者 发表于 4-10-2017 03:03 PM 動力來自 Shell。。。。
wup 发表于 4-10-2017 07:35 PM 有空去偷拍他们下油,给他们红
soonkee98 发表于 4-10-2017 11:34 PM 我会推荐caltex ,因为我的车打了caltex后,踩油的时候比较顺了。我试过1个月内打shell,可是踩油的时候没那么顺。
xfx007 发表于 6-10-2017 08:28 PM 我打 petronas. 谢谢。
chris_ooi1014 发表于 20-5-2019 03:40 PM 有没有人会去考虑,新推出的汽油。我担心引擎会不适应,用着用着会出现问题。
路一凡 发表于 20-5-2019 03:42 PM 你是说Primax prodrive?我觉得不会,他们在推出之前都会通过审核,确保没问题后再退出市场,无需担心会出现引擎不适应的问题。
chris_ooi1014 发表于 20-5-2019 03:44 PM 很多人说那个新汽油很棒,我现在还不敢加,有没有人可以分享他的功用如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20 PM , Processed in 0.08631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