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vis501 发表于 3-6-2017 09:48 AM 我国所有国企和独家行业都只亏不赚,到最后都是要私营化,过后还是亏,还是要政府填洞。这就是Malaysia Boleh的精神所在。
使用道具 举报
50912cmea 发表于 4-6-2017 09:17 AM
查看全部评分
512MB 发表于 3-6-2017 10:50 AM 佳礼不是有很多死忠破桶粉支持的吗? 哪里会亏损?骗人的。 某网友还猛称赞破桶好,刚买破桶, 驾破桶还给人竖起大拇指称赞破桶好。 还有某网友一直放车祸图讲P2车很软, 破桶车很硬,很有quality。 所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1:01 AM , Processed in 0.05443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