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fjh 发表于 8-12-2016 12:53 PM 那个女的在哪里?
使用道具 举报
CarmenG 发表于 8-12-2016 12:00 PM 嗯 算是沙石? 就很幼的石 之前买鱼缸一起配来的
dexter488 发表于 8-12-2016 12:56 PM 这个不是给你们亲爱的群主给踢出局了
dexter488 发表于 8-12-2016 12:41 PM 因为养鱼来说妳是我目前见过第二个厉害的女生了。之前有一位我们都呈她伪女侠的。
louisfjh 发表于 8-12-2016 12:52 PM 我也是住amk, 但amk找不到鱼店,我都是去bishan, yishun或seranggon。 bishan 和serangoon搭bus比较近
程翔 发表于 8-12-2016 01:17 PM 沙石如果没加肥,很难把根部吸收肥的草种活,没加足够的肥也不能种的美。
CarmenG 发表于 8-12-2016 01:53 PM 怎么加肥啊? 其实一开始都蛮顺利的叻 还长到很大棵 几个月后才开始有烂的 我没想过去放土 因为没打算设草缸 我还没到那么pro的阶段
CarmenG 发表于 8-12-2016 01:45 PM 没有厉害啦 菜鸟一名罢了 厉害就不需要上来问人了咯 你们就真的是厉害
程翔 发表于 8-12-2016 01:20 PM 群主干嘛无端端踢人啊。那样是不好的,我们又少认识一位女中豪杰了
louisfjh 发表于 8-12-2016 03:34 PM 之前的事还是我在的时候??
louisfjh 发表于 8-12-2016 03:39 PM 你是大神咯,什么草都知道,不要假假
louisfjh 发表于 8-12-2016 03:39 PM 我也要认识
dexter488 发表于 8-12-2016 03:46 PM 有机会的。
程翔 发表于 8-12-2016 04:32 PM 我就等你介绍了啊
程翔 发表于 8-12-2016 02:13 PM 开缸是放的(基肥)或是根肥,如水草是以叶子吸收的品种就用液肥但要适量(过量容易长藻)。如不打算草缸,又不想鱼缸这么单调的小缸可以用:小榕,marimo (有大有小)。 或是用沉木绑一些莫斯再几粒mar ...
louisfjh 发表于 8-12-2016 03:36 PM 对我也是amk。不要去那些mall啦,东西都会比较贵。 去bishan或serangon的吧
dexter488 发表于 8-12-2016 02:15 PM 我们也是菜鸟来的也没有什么厉害不厉害的大家一起学习研究而已拉。
dexter488 发表于 8-12-2016 04:37 PM YYY人家这里是问3天不在家没喂鱼怎么办不是介绍女孩好吗?
CarmenG 发表于 8-12-2016 04:53 PM 多谢大侠指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5:01 AM , Processed in 0.07589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