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mentafe 发表于 23-8-2016 09:54 PM SA说原装已经有了但是我的sa再帮我加一层,lz的steering会紧吗,觉得我的myvi会比较轻bezza驾到手很累
jilly2413 发表于 27-8-2016 02:42 PM 我的后视镜有震,你们都ok吗
爆炸头 发表于 27-8-2016 05:30 PM 我的没有, 你的有额外安装比较大的倒后镜吗?
jilly2413 发表于 27-8-2016 02:42 PM 开个WhatsAppgroup也不错啦
june88 发表于 27-8-2016 02:16 PM 我的也是加多了一层,但是发现有一点泡泡,早上去找了那家粘镜子的,他说是第一层的 他说我的还好了,有些起得更多,因为加多一层是SA送的,所以粘了
mentafe 发表于 27-8-2016 05:48 PM 我的也是会震,不知道是不是没有粘在玻璃的关系。。。
SkyBang 发表于 27-8-2016 05:41 PM 也是不错啊~ 有人要开?
jilly2413 发表于 27-8-2016 06:09 PM 你带头吧
mentafe 发表于 27-8-2016 06:01 PM 你的还有sa送,我的是自己加钱的,我的已经过了2个星期没发现有泡泡应该没事了吧。那现在你要怎么处理,把第2层斯掉再去claim?
爆炸头 发表于 27-8-2016 02:09 AM 看来平均大多是16-18㎞/l 的油耗。。 不知道1st service后会不会更省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9:33 PM , Processed in 0.47868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