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pkyk 发表于 1-6-2016 05:22 PM 我三月才生的, 是自然生但我是 under fpp dr azmi. hospital 是不错的。我包裹epidural 才rm2500++
ohohhoho 发表于 10-5-2015 08:10 PM 我在4月28日才從那裡生產回來。 本來是要normal,催生 + epidural了,但是骨盤不會開。 最後開到。。。我是住五樓executive room的,本來也是FPP的patient,但是hospital putrajaya現在沒有FPP了。 出院本來是要 ...
christineleong 发表于 28-4-2018 01:15 PM 妈妈,我是现在要计划明年生,也是想去putra jaya但是我看到很多妈妈说什么fpp我不明白,那边不是属于政府的吗?如果要在那边生,开始要怎样做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1:26 AM , Processed in 0.06242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