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莉 发表于 7-3-2015 06:34 PM 谢谢你的种子:)。发芽率一百八仙哦,希望能健康成长。需要提防什么虫害吗?
使用道具 举报
欢乐小宝贝 发表于 10-3-2015 10:15 AM 我要可以吗?
css425 发表于 9-3-2015 11:11 PM 请问你这太阳花是长到高的还是矮的??我想找矮的。。
ck.h2o 发表于 3-3-2015 07:11 PM 可以啊,不好意识第一次。请问要怎样做?
chow77 发表于 11-3-2015 01:25 PM 回郵信封請自行寫上地址姓名貼上郵票-60仙 然后放进另外一个信封,写上我的地址。再贴上[/b ...
ck.h2o 发表于 11-3-2015 10:05 PM 谢谢大大指点。。
chow77 发表于 11-3-2015 01:15 PM 要提防蜗牛。我家的被蜗牛吃了很多叶子。
可可莉 发表于 12-3-2015 10:53 AM 谢谢楼主的提点 我的长大一点了。。目前是半日晒的,没问题吧?
chow77 发表于 12-3-2015 11:40 AM 很强壮喔 如果可以全日照的话就不会这么容易徒长。
可可莉 发表于 12-3-2015 12:49 PM 暂时找不到全日晒的地方,要找找看。请问这样大可以移植吗?还有几时需要放肥呢?
css425 发表于 12-3-2015 11:16 AM 我想找矮的~家里没什么地方种
chow77 发表于 12-3-2015 01:56 PM 应该可以移植。你是移植到另外的花盆,是吗?要连它的泥土一起挖到另外一个洞才埋。暂时不需要肥料
可可莉 发表于 12-3-2015 02:42 PM 是的,移植去大点的盆直到开花。。
chow77 发表于 12-3-2015 02:47 PM 为什么不种在地上呢?你住公寓?
可可莉 发表于 12-3-2015 04:38 PM 地方有限,只好种在大花盆。希望效果不会太差,你有试过花盆吗?
chow77 发表于 12-3-2015 01:58 PM 我觉得如果你的位置有限。大种的太阳花也会跟着变小棵。
chow77 发表于 13-3-2015 10:44 AM 以前有。但不会像种在地上这么大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2:06 PM , Processed in 0.09802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