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lim22 发表于 3-6-2014 07:26 PM 那他就可以酸笑马来西亚的bumi了
使用道具 举报
byte77 发表于 3-6-2014 11:36 PM 多几个来当马劳的,就少几个骑摩托抢包的,好事来的
查看全部评分
汪大狗 发表于 3-6-2014 06:56 PM 那么要不要也弄死你下,华人在最近的补选回流了
sprig 发表于 5-6-2014 08:04 AM 理性投票! 这个马来人是不懂得。。。
kcchiew 发表于 4-6-2014 07:54 AM 我公司外包的新加坡籍年长马来清洁员工,似乎是把家庭安在新山了。。。。。(其中一个女儿似乎是在新加坡找 ...
福瑞迪 发表于 11-6-2014 06:58 AM 新加坡不适合养老
kelingkia2013 发表于 4-6-2014 05:06 AM 骑摩托抢包和骑摩托当马劳都是为国增加GDP。。。
福瑞迪 发表于 3-6-2014 02:39 PM 问他做么进来新加坡做,因为一直感觉大马的马来人都不会来这里做的。
flashang 发表于 11-6-2014 07:38 AM 抢包没有增加生产值。 只是从 A 的口袋移到 B。。。
110_01 发表于 4-6-2014 09:33 AM 大把,2000年的時候就已經有很多 嗎來人 在新加坡 打工了。
鞭神鞭鞭有力 发表于 11-6-2014 08:30 AM 我在醫院認識大馬的馬來人醫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19 PM , Processed in 0.09562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