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尔帝 发表于 22-6-2013 02:33 PM Focus都用1.6 Ecoboost了,Mondeo用1.5 Ecoboost会不会不够力? 再说,不觉得1.5 Ecoboost会进来这里 看 ...
使用道具 举报
jollygoh 发表于 22-6-2013 03:14 PM 如果是2.0 Ecoboost就正咯。。。。 但还是没有钱买。。。
zenx80 发表于 22-6-2013 10:53 PM 所以期待1.5 Ecoboost 可以引进来这里:-D
zenx80 发表于 22-6-2013 10:51 PM 有240扭矩应该没问题:-)
特尔帝 发表于 23-6-2013 08:50 PM 就算没under power,Performance也输了 再说,我赌不会有1.5 Ecoboost进来
zenx80 发表于 23-6-2013 09:44 PM 那么我就很失望咯
goldginger 发表于 25-6-2013 12:36 AM 很美 很有杰伦自导自演mv里的那台雪铁龙的影子 车头也带有我最想要的mustang的样子
特尔帝 发表于 24-6-2013 11:37 PM 为什么要失望? Budget不够? target 2.0的那辆咯,鞭策自己努力点
jollygoh 发表于 22-6-2013 11:42 PM 但如果只是1.5L ecoboost,我觉得只是买个外壳吧了。。。。
zenx80 发表于 25-6-2013 08:44 PM 有这么漂亮就行了
zenx80 发表于 25-6-2013 08:09 PM 可惜这里没卖野马
jollygoh 发表于 25-6-2013 09:57 PM 看不到图。。
goldginger 发表于 26-6-2013 11:20 PM 是咯 大辆又大cc 我从美国官网看大约卖50-60k usd
zenx80 发表于 27-6-2013 12:30 AM 500-600k可以买GTR了,不知道野马和GTR那个比较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10 PM , Processed in 0.07732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