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咸的咸鱼 发表于 26-2-2013 05:56 PM 你的时间还真的是很什么下。 尽量看咯。 因为我们这边多数都是晚上才方便啊。
使用道具 举报
K.T. 发表于 26-2-2013 05:54 PM 为什么不来北海啊==
Junn08 发表于 26-2-2013 05:46 PM 这位伟大的爸爸,其实偶尔给自己放个假,打个球,认识些新朋友,我们相信你的孩子不会怪你的
查看全部评分
hang1130 发表于 26-2-2013 10:15 PM 谢谢大哥们的厚爱~ 不知道俺会被打死吗~ 因为这个周末俺要去五月天演唱会~
supercop 发表于 26-2-2013 10:50 PM 很多人自认“阿叔”级,到厎怎样才qualify? 阿叔的球路球风又是怎樣的? 我佷喜欢切入上篮取分,但不能像 ...
lamp88 发表于 27-2-2013 11:07 AM 北海那里有 球场欢迎外人去打的。。? (单人匹马很难融入)
K.T. 发表于 27-2-2013 12:00 PM 这个我不太懂哦 我都是躲在大山脚的XD
lamp88 发表于 27-2-2013 10:41 AM 你还没当 爸爸~~嘿嘿,好多事情不是这么简单的。。。相信是 supercop的孩子还小吧。。有家庭&小孩了,顾虑 ...
lamp88 发表于 27-2-2013 11:02 AM 嘿嘿,我对阿叔定义是~~~~~球风可以跟年轻时候一样,但肯定没有像年轻时候这么拼,这么勇,这么能跳,这么 ...
Junn08 发表于 27-2-2013 12:36 PM 两人世界的也是要permit 的,而且多数还得带埋出来一起的 但还是向你们这些伟大的父亲致敬
Junn08 发表于 27-2-2013 12:40 PM 你是88年的?人老了确实是不能象年轻时酱拼了,有时明明是带球直冲了,但最后想起隔天还得做工,最后还是 ...
lamp88 发表于 27-2-2013 12:43 PM 嘿嘿~~~ 以过来人身份给你一句话。。好好享受还没结婚前的日子
Junn08 发表于 27-2-2013 12:59 PM 遵命!一定先享受够力先的 我还以为你88年的~
lamp88 发表于 27-2-2013 01:07 PM 嘿嘿~~~88年,我也想
Junn08 发表于 27-2-2013 01:17 PM 老了老了~~有空有过来槟城时可以过来找我理发,我是理发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00 PM , Processed in 0.23164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