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zzz821314 zzz821314 在北海哪间问过?我知道北海KFC前面有间pana shop 价钱还可以,听说Bagan Aja ... wlwl 发表于 19-7-2011 05:05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剛才有去探了一探 你是說在紅毛井店面隔條馬路的對面那間嗎?我倒是沒留意到(宅男 ) 不過 ... zzz821314 发表于 19-7-2011 09:52 PM
《Panashop》是panasonic电器专卖店的名称!其它的广告牌是指他们也有卖pana的电器,加上其它牌子 ... keetng80 发表于 19-7-2011 10:20 PM
剛才有去探了一探 你是說在紅毛井店面隔條馬路的對面那間嗎?我倒是沒留意到(宅男 ) 不過招牌放panasonic(不懂是不是招牌 )之前看過有些大大的貼說不是有寫著panashop的才是麼 zzz821314 发表于 19-7-2011 09:52 PM
不是,是Jalan Bagan Luar,那大操场旁边那排店屋,他斜对面就是KFC啊!Chxp Sxng Hxck Sdn Bhd。他旁边 ... wlwl 发表于 19-7-2011 11:14 PM
我本來有想到的 不過你說前面,因為前面是大操場所以才沒去想 奇怪,那間我好像有去過? 是pan ... zzz821314 发表于 19-7-2011 11:21 PM
那边有几家,别去错,他的sales给我的名片是写着Panashop,不会有错的 wlwl 发表于 19-7-2011 11:44 PM
回复 zzz821314 嗯...我也打算明天带两张影片去那里试看v20的威力!一张AVATAR,一张Batman的The ... keetng80 发表于 19-7-2011 11:55 PM
回复 zzz821314 噢..我去那家Panashop也有卖其它牌子,但数量是较少,相比pana的产品较多。哈哈 ... keetng80 发表于 20-7-2011 12:00 AM
回复 zzz821314 不是啊!!!"便宜"dvd... 还没进阶到BD,价格昂贵啊! BD处理高清肯定效果 ... keetng80 发表于 20-7-2011 12:07 AM
回复 zzz821314 我都喺专买d原装版本咯!如果喺画面唔靓就唔要。。之前用的喺samsung 30'' hdtv,但 ... keetng80 发表于 20-7-2011 12:22 AM
D原裝版本?(正版的嗎)現在是賣多少錢一張 最近晚上睡覺都會夢見VT20在夢境跟我招手... zzz821314 发表于 20-7-2011 12:27 AM
VT20这里一间jusco有卖呢!SALES~~RM7599扣30%!!! 一些panashop也有货。很漂亮!赞! keetng80 发表于 20-7-2011 12:50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1:01 AM , Processed in 0.09120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