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又不能逃课。。。 我好久没回去了。。。 不懂我的学警怎样了。。。 owen_11 发表于 3-6-2011 10:09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可怜。。。又不能逃课。。。 我好久没回去了。。。 不懂我的学警怎样了。。。 是的 可能和 ... owen_11 发表于 3-6-2011 10:09 PM
应该是。。。龙子是个这么样的人?虽然和他聊了很久,但始终没见过面,好奇下。。。 livbest 发表于 3-6-2011 10:14 PM
这里谁是马六甲的? 壬生狂 发表于 3-6-2011 11:38 AM
看我的ID就大概猜到知道我来自那里 tapahkheong99 发表于 3-6-2011 04:53 PM
可怜,霹雳才两个。 GT89 发表于 3-6-2011 06:59 PM
我知道!!我在隔壁的小镇而已。 咖啡杀手 发表于 4-6-2011 02:29 AM
金保? tapahkheong99 发表于 4-6-2011 11:50 AM
Kheong是我的名字,前面的是地方名。 tapahkheong99 发表于 3-6-2011 05:14 PM
柔佛的batu pahat~ yizhern 发表于 4-6-2011 12:39 PM
huh??楼主当吉隆坡是雪兰莪??? hiromilady 发表于 3-6-2011 06:34 PM
虽然我是新山人,但是我的kampung在paloh rex_0624 发表于 4-6-2011 04:58 PM
我住在batu pahat,不过以前是住在jb yizhern 发表于 4-6-2011 05:23 PM
我在parit raja读书,UTHM。。。常常都下batu的。。。 哈。。。 有踢球吗你?有的话可以一 ... owen_11 发表于 4-6-2011 09:02 PM
我也是Johor人,新山人,有机会大家可以网娶。。。 livbest 发表于 4-6-2011 09:0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25 PM , Processed in 0.10198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