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FutureDream 不巧因着明天晚上(星期六)要帮人搬东西+整理器材,需要保留些体力,因此明早不打算 ... freeman_long 发表于 29-4-2011 09:25 PM
为了5月8号的大城堡至USJ骑程,昨天5月4号我又决定要加码训练,以跟得上队友的速度。这次的训练设定于Banda ... FutureDream 发表于 5-5-2011 03:53 AM
看中那一辆folding bike? WSChan 发表于 5-5-2011 09:11 AM
哇,你都幾利害,MTB平均速度23.5km/h。巴生-适耕庄和Pulau ketam之旅,濕濕碎啦,果然训练有素,有志者事竟 ... kk111 发表于 5-5-2011 10:23 AM
第二天开始,你可以找Hang哥陪你了。。。 tamiya 发表于 29-4-2011 04:10 PM
放心,他晚上就会来给你留言了。哇哈哈哈。 还是你可以去我的【瀑布榴莲】贴看他的人头像。 tamiya 发表于 29-4-2011 04:26 PM
Muahaha... 原来是hang1130 啊~ 他不是住在高渊吗? 高渊是 Nibong Tebal 对吗? ^^'' FutureDream 发表于 29-4-2011 04:31 PM
回复 FutureDream 他神出鬼没的,神是这样。。。。飘忽的。。。 tamiya 发表于 29-4-2011 04:35 PM
騎上坡的時候,找適合自己腳力的牙,不要只是輕踏,有時輕踏反而更辛苦。 kk111 发表于 5-5-2011 11:25 AM
噢,你说的很对。之前换轻牙上坡时,以为轻踏会比较舒服轻松,结果越踏越慢,觉得很辛苦。过后学会了一 ... FutureDream 发表于 5-5-2011 11:47 AM
俺住 nibong tebal 啦~ 但是在怡保 lou 的说~ hang1130 发表于 5-5-2011 11:27 AM
hang 兄,等我训练有成后,北上槟城经过怡保时就找你作伴咯~ 还要靠你多多照顾小弟啦~ 嘿嘿 FutureDream 发表于 5-5-2011 01:11 PM
表酱讲~ 俺pai seh 的说~ 俺是个新手罢了~ 几时哦梦兄?快了吗?要表就 5月28号? hang1130 发表于 5-5-2011 01:56 PM
hang 兄,这个月底是没可能的啦~ 你要我半路断气么?好歹训练有成也得一、两个月后啊~ FutureDream 发表于 5-5-2011 04:50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9:07 PM , Processed in 0.08608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