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力不错啊~有特点~我喜欢吃榴莲~ bobololo 发表于 22-4-2011 04:39 PM
是啊~听说宜力榴莲不错啊~有特点~
我也喜欢吃榴莲
几时候是榴莲季节???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爱美的衣柜 现在下午也有卖laksa和牛腩面,说真的,蛮好吃~ (好吃的意思,在gerik是 ... yeong0814 发表于 22-4-2011 06:20 AM
地点在哪?我也想知哦!!!
回复 sk_choy 吃新鲜的河鱼!吃你喜欢吃的啦! skynet2011 发表于 22-4-2011 10:01 AM
如果我来到你会带我去, 欢迎我来??
回复 sk_choy 谢谢你的优遁草。如果真的来gerik,call我吧~我不是很会吃,但也知道有些不错的~: ... yeong0814 发表于 22-4-2011 06:13 AM
来宜力Gerik会call你的
回复 sk_choy 好的,期待你的到来~ yeong0814 发表于 23-4-2011 02:56 AM
那记得, 到来槟城时侯聯絡我
在计划着
回复 sk_choy 我在怡保咧!来怡保可以带你吃鸡喝白咖啡. skynet2011 发表于 22-4-2011 11:59 PM
谢谢!! 有来怡保会告知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8:25 PM , Processed in 0.10231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