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Bravomylife paiseh,我对上大学的事一知半解。之前我朋友告诉我只可以填3,还是4间罢了。可 ... =) 发表于 5-3-2011 07:59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没关系 对,我现在在大学读书。 Bravomylife 发表于 5-3-2011 11:27 PM
补充:bravomylife 实在国立大学读书 aseong 发表于 6-3-2011 12:33 AM
祝你好运咯~ 其它的想好好才放。 NgSzeyin2005 发表于 5-3-2011 05:31 PM
请问各位大大知道说有没有限制大学要选多少所的吗?可以至少选3个大学罢了吗?? =) 发表于 5-3-2011 06:06 PM
我是看syarat khas的,毕竟是最低标准,虽然可能历年的积分蛮高,不过我想说碰碰运气也好~ 其实我觉 ... 虫虫的天下 发表于 5-3-2011 10:48 PM
课外活动很重要吗??可是申请的syarat是没有写的。。。。 还是要加下去才等于我真真的CGPA呢?? kiwiwoo 发表于 6-3-2011 05:33 PM
我还想着要怎样填好 好麻烦哦 eli_91 发表于 6-3-2011 01:06 PM
安,有至少三个星期的时间考虑,慢慢想,再做最满意的决定~ 虫虫的天下 发表于 6-3-2011 08:48 PM
这几天我会决定好了 我没有看syarat khas哦 你有link吗? 我好像没有注意到这个 eli_91 发表于 6-3-2011 09:07 PM
哦?怎么会没注意咧~?我在apply前,可是每天反复看syarat khas的说~ 虫虫的天下 发表于 6-3-2011 09:21 PM
前两个拿来博(大前提是有博的可能) 第三个放比较有把握的 peaceboy 发表于 4-3-2011 10:21 PM
原来是酱放的 谢谢你的提醒 最帅的 发表于 7-3-2011 02:11 PM
那天俺去听 升学讲座,koku marks的用处是有这么一个说法,就是当同分(stpm's cgpa)的申请者同时竞争一 ... 虫虫的天下 发表于 6-3-2011 08:53 PM
我还是怕死拿不到我心目中喜爱的科目 eli_91 发表于 7-3-2011 06:11 PM
3.67 可以apply3.82的吗 =.= eassaic 发表于 8-3-2011 04:08 PM
试试看咯 是什么科系来的? eli_91 发表于 8-3-2011 06:3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19 PM , Processed in 0.09748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