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圣灵做出感动,需要一个人去祷告回应,否则也不行的。单单有感动,难道人就不能拒绝感动吗?可以的。很多 ... 翻转全球 发表于 26-8-2010 05:25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应该宣扬positif的东西,而不是到处去反对。 基督徒的神学应该从圣经来建立。不能套人家的神学,把人 ... 翻转全球 发表于 26-8-2010 05:07 PM
朋友问你:祷告前,是圣灵在动工,而感动了你后,你才对救恩做出回应吧? 林绍胜 发表于 26-8-2010 05:32 PM
如果有了圣灵的感动,却不回应,那救恩还可以行在一个人身上?如果可以,那岂不是违反了人的自由?如果不 ... 翻转全球 发表于 26-8-2010 06:44 PM
你到底跟唐崇荣学些什么的? 林绍胜 发表于 26-8-2010 09:06 PM
倒不如你问唐崇荣说了什么。下个星期一他有讲座,你可以去问他。 翻转全球 发表于 27-8-2010 09:55 AM
你就是唐崇荣? 唐崇荣跟唐崇荣学什么来着? 林绍胜 发表于 27-8-2010 10:00 AM
你怎么胡扯到说我唐崇荣????你从哪里得知我是唐崇荣的?请提出资料来源,谢谢! 翻转全球 发表于 27-8-2010 10:03 AM
我问你跟唐崇荣学了什么,你就叫我去问唐崇荣,那么唐崇荣不是你是谁? 林绍胜 发表于 27-8-2010 10:04 AM
第一次看到你胡扯的功力,我实在比不上你。至于谁是唐崇荣,欢迎你参加下个星期一晚上的讲座,唐崇荣会讲 ... 翻转全球 发表于 27-8-2010 10:10 AM
你要为你认为我是唐崇荣而道歉才是。 翻转全球 发表于 27-8-2010 10:18 AM
其实人有自由意志去选择相信上帝,因为人不是在模糊状态去选择相信上帝。这一点本身就是成立的。但我可没有说这个自由意志是绝对的。 翻转全球 发表于 27-8-2010 10:25 AM
楼主应该宣扬positif的东西,而不是到处去反对。 基督徒的神学应该从圣经来建立。不能套人家的神学,把人家建立成好像普世论,然后才来进行攻击,之后让人家知道你很厉害。这是很要不得的事情。那么得空应该去传福音。 人是有得选择是否相信上帝的。在上帝的国度,很多不是那么简单的。也不能把东西看得绝对的。自由本身就不是绝对的东西, 以为别人看为绝对然后攻击他人是很不必要的。不是所有的基督徒都需要装备哲学的头脑,所以不要用哲学去断定他人的问题。 基督徒应该做的不是攻击弟兄姐妹,而是好好去传福音。把人带到上帝面前才是基督徒应尽的责任。不要说什么神学错误怎么带人家信主。实际上这个世界上没有所谓的神学完全正确。 翻转全球 发表于 25-8-2010 03:53 PM
这是你中伤我的贴,不要再赖。 林绍胜 发表于 27-8-2010 10:36 AM
我认为我是阐明上帝的话语,你应该说是哪一句,因为我不是因你而发的,你是因为上帝的话语中伤你吗?那么 ... 翻转全球 发表于 27-8-2010 10:38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15 PM , Processed in 0.08221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