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我敢敢说他有吃药。自看了汤杯赛对道菲那一役,那超人的表现,我更加相信他肯定吃药。那为什么没被逮到 ... bsyeo 发表于 13-8-2010 06:52 PM
使用道具 举报
这次的世锦赛,林丹决定不再使用药物,反正他什么都拿了,这次他要用真本事来参加,你们就等着看看他能走多 ... bsyeo 发表于 17-8-2010 09:07 PM
我想是人为因素造成的。大马球员都被媒体啦、球迷啦,甚至政治人物抬得太高了。 “世界第一”、"拿督" ... kiatman83 发表于 22-7-2010 10:4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4 PM , Processed in 0.07570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